请输入关键字: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12.26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20-12-29 阅读:486
 

为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营造节约绿色的校园环境。电气工程系于12月26日至12月27日在红楼前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在同学们的紧锣密鼓的安排下有序地开展。在此期间,参与组织爱心义卖活动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效的推进义卖活动的进程;同时向路过的同学宣传本次义卖活动的主旨和意义。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反应也非常的热烈,纷纷为义卖活动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义卖的物品不断的被相中买走。一份份温暖、一片片真情,同学们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了对他人的关爱,这些物品对他们而言,不单单是义卖品,更是他们爱心的见证。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的举行传递了爱心,不仅让闲置的物品得到更好的利用,同时也提高了全校师生循环利用的意识,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榕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201229115141.jpg

  

(电气工程系  文/钟尚俊、胡文勇  图/孙英宏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