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助力考研,梦想起航——12.29考研宣讲会
时间:2020-12-31 阅读:578
 

了让同学们了解考研有关事项以及未来决定是否去考研,电气工程系于12月29日晚七点在东阶梯教室组织了一场考研宣讲会。

本次考研宣讲会电气工程系邀请了起航学院考研报考指导老师黄少颖作为宣讲会的主讲老师。黄少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具体流程、考研学校的选择以及对考研后的规划。不仅如此,黄少颖老师还向同学们提供了考研资料以便各位想考研的同学能更好的学习。此次宣讲会吴怡辅导员也在现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次考研宣讲会。

本次考研宣讲会,旨在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预祝明年考研的同学们可以顺利成功,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增添几分光彩。

(电气工程系  文/林章玮、胡文勇  图/林章玮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