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记12.28宣讲会
时间:2021-01-02 阅读:469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电气工程系于12月28日晚七点由陈向芳老师在土建北楼213教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做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本次宣讲会通过围绕五中全会的意义,讨论的内容涉及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命题。陈向芳老师的演讲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非凡成就和背后故事,致敬伟大时代。

本次宣讲会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五中全会的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应当引导同学们更加有方向地阔步前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我辈义不容辞。奋进新进程,我辈青年是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注入全新的澎湃力量。

  

(电气工程系  文/沃方涛、管颖  图/沃方涛、孙英宏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