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记12月29日福建中电合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2020-12-31 阅读:305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企业的深入理解,福建中电合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29日走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在东阶梯教室召开了一次关于福建中电合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园宣讲会。

在宣讲会的过程中,福建中电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代表集团感谢了学院电气工程系长期以来的合作关系。随后从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公司人才培养体系等几个方面来向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的学子们进行介绍,并诚挚的欢迎同学们加入中电集团。活动结束后,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日后在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方面达成了众多共识。现场气氛高涨,宣讲会深受同学的欢迎。

此次宣讲会为至诚电气学子们提供了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机会,起到了早宣传,早准备的积极作用。

QQ图片20201231100916.jpg

(电气工程系  文/陈明理  图/陈明理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