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居山者仁,临水者智——记1.2环境保护宣传
时间:2021-01-03 阅读:450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层次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培养身心健康、文化素养、道德品质,电气工程系于1月2日在红楼举行了环境保护宣传的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学论断。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也是众人皆知的。环保本就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所以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显得尤为重要。本次活动通过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理念,从保护学校环境做起。同学们在践行环保理念的途中受益匪浅,同时也将自己的环保经验分享给他人,让大家集思广益。

大学时期是一段能够认识自我的时期,如果能够在大学时期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那么将对个人甚至社会的未来产生深远印象。本次环保宣传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环保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帮助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运用。相信终有一天,祖国的山会更绿,水会更青。

(电气工程系  文/沃方涛、管颖  图/孙英宏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