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高度――电气新生座谈会
时间:2011-11-20 阅读:661
 
摘要:2012年11月19日下午四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在土北会议室举行了2012级电气工程系新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为电气工程系督导组老师和2012级新生辅导员赵荷老师以及2012级新生代表。

  2012年11月19日下午四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在土北会议室举行了2012级电气工程系新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为电气工程系督导组老师和2012级新生辅导员赵荷老师以及2012级新生代表。
  座谈会上,系里督导组的老师与赵荷老师同新生代表一起对2012级新生学习情况进行了解,新生代表们积极参与讨论,探讨应该如何面对大学学习的各种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法。新生们讨论了现学科目包括高等数学、英语、工程制图等课程学习心得和遇到的困难,督导组老师和赵荷老师仔细询问并分别给予了正确的指导意见。
  新生们代表们表示在高等数学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但其难度较大,很多人听不懂,老师们提出应该摆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抽出更多的时间预习和复习,多请教他人,增强自己的学习信心并给予适当的压力。在英语上,同学们由于自身基础不同在学习上有各种不同的问题,指导老师们指出要积极参与学习这门语言课程,多多注重与老师的交流,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英语也不会是学习的阻碍。
  在座谈会中,督导老师与辅导员提出自身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态度是我们面对大学学习的重要方法。相信这次座谈会在场同学必定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也希望他们能将自身体会传达给其他同学,大家一起进步,创造更辉煌的电气工程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