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激情,放飞红色梦想"---参观历史遗迹三坊七巷
时间:2013-08-26 阅读:547
 
        参观历史遗址,观看“喜迎十八大”革命历史电影。
                 -- 2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团支部团日系列活动
  为了迎接“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12级4班决定在1127日参观历史遗迹三坊七巷。
  同学们对于古朴的街道,充满历史气息的楼宇,满是时代氛围的景观充满了好奇。他们认真的观赏着街道上的各种历史人物雕像,阅读着耳熟能详的各个寓言小故事,心 中满是兴奋。他们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着照片,将一个个历史故事纪录进自己手中小小的盒子之中。
 
  他们的眼睛被各种历史以及所吸引,不停的驻足观看,互相之间探讨声不断,大多数人脸上都是一脸的感叹。看到有意思的历史遗物,许多人甚至忍不住上前耍弄一番。在投币游戏中,大家不服输的竟然竞相比赛起来。
  对于这次“三坊七巷”之行,许多人都像是遗失在历史长流中。这次的经历,加深了他们对于中国历史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深了党团精神在他们心中的形象。活动中的种种情况同时教会了他们如何与交往。
12级4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