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3-09-02 阅读:452
 

学院各系各部门:

为了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运用程序设计语言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钻研精神、创新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智慧与程序设计的魅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的校园氛围,学院决定举办第四届程序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竞赛分三个语种,分别为C语言、VBAccess。竞赛的内容涵盖三个语种对应课堂教学的相关知识。参赛者应有以上三个语种中的至少一种语言编程基础,重点考查参赛者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出完整可正确运行的程序来解决相关问题的能力。

二、竞赛事宜:

1、竞赛形式:竞赛分三个语种进行,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语种报名。每人使用1台电脑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报名的语种编写程序解决若干个问题。最后的获胜者为正确解答题目最多且总用时最少的人。

2、报名时间:2013911日至930

3、竞赛时间:1013日下午 1200开始

4、竞赛地点:电机楼6

5、竞赛对象:全院学生

6、竞赛纪律:

1)比赛不能携带任何与比赛相关材料入场,竞赛组委会将根据报名名单安排考场。入场竞赛时,参赛者应出示学生证(或身份证)。

2)为保证竞赛的规范性和公正性,参赛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凡有违反考试规则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所交答卷无效,并通报其所在系,并按照《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处理。

7、报名方式:学生于910日至930日登陆学院教务部网站(210.34.52.11)进行网上报名。

三、评奖办法:

1、竞赛组委会将组成试卷评阅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获奖比例由竞赛组委会根据参赛的人数来确定。

2、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学生可根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生课外活动奖励学分管理实施办法》申请学分奖励。

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成员名单:

主任:朱敏琛、雷石宝

委员:徐拱璧、涂文明、姚东生、苏  童、陈  欣、

        新、林刚健、董秀青

五、组织形式:

1、主办单位: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部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事务部

2、协办单位: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教研室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创新活动中心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二�一三年九月二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3 9 3 日印发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