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院级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3-09-11 阅读:490
 

各系各专业(2013级除外):

院级选修课是深化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有力举措,也是我院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选好的老师,开好的课程”的教改精神,学院对院级选修课进行了全面的整改,希望通过开设院级选修课,促进文理渗透,拓宽学生的知识领域和知识结构,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及社会适应能力,满足社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

学院院级选修课程主要分为工程技术、创业管理、文学语言、音乐艺术、体育健身、文化素养、考研辅导等类别。

现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有关院选课网络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1、学分设置:原则上按每16学时折算1个学分,每门课程最高学分不超过2学分。为保证学生多选学分,多学知识,可能出现课程每学分超过16学时的情况,但仍按公布的学分数计算。

2、课程设置:考研类课程(按上学期选课名单,不重选)

                       非考研类课程

选择非考研类只能选择一门课程。本次所开课程,在今后每学期将重复开设,同学可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课程,不必争先恐后。

3、选课开放时间:在本次选课中,每位学生选课开始时间不同(由系统随机产生),具体开始选课时间段请自行登陆教务部网页(网址:210.34.52.11)查询。

选课时间统一如下:

第一轮选课:912(周四) 10:00913(周五) 10:00

第二轮选课:913(周五) 15:00~24:00

4、选修方式:选修对象限制条件可登陆学院教务部网站查询,由于每门课程选修人数有限,故第一轮选课中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门课程,先选先得。如有剩余名额,将开放第二轮选课。

5、选课时间截止,即产生选课名单,将不再增补名单以外的学生。一经选课成立,管理办法参照《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分收费、补考、课程重新学习的暂行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6、上课时间:

周末上午8:30-11:30 4节课,中途休息1次)

             周末下午14:30-17:304节课,中途休息1次)

            晚上19:00-21:153节课,中途休息1次)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部

                                                   2013911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