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电气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管理制度
时间:2014-03-16 阅读:446
 
 

为了加强对学生会办公室的管理,维持正常的工作秩序,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树立学生会良好形象,故制定本制度:
1.
爱护办公室的一切公物,保持办公室清洁,各部门或个人使用后必须做好清洁、  整理工作,否则视情节轻重给予罚值日一周以上处理。
2.
节约用电,注意安全,做到人走灯关,人走窗关,人走门锁。
3.
各部门档案柜钥匙由部长掌管,任职期满后交与办公室负责人处统一处理。
4.
学生会以外组织、团体或个人须经办公室负责人处批准后方可借用办公室,用后须做好整洁工作,各干部未经申批不得私自借用办公室,否则将对其部门进行扣分或处罚。
5.
本制度由办公室负责人负责解释,自颁布之日起开始实行。

为了创建一个舒适、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加强办公室的自我管理工作,维持办公室正常的运行秩序特定此规定:
办公室治安管理:
   1 .严格落实学校安全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2 .办公室使用结束或外出时要随时关好门窗、上好锁,不得将钥匙借给他人,否则后果自负。
   3 .办公室使用人员在使用期间不能在室内吸烟、酗酒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同时要保证室内的安静。
   4 .爱护公物、损坏公物按价赔偿,故意损坏公物的人员将上报有关部门处理。
办公室卫生管理:
   1 .办公室内的卫生由负责人统一安排部门轮流值日,保证每周有人清扫卫生。针对各部门的打扫,

主席团将进行检查打分。其学年的平均分将作为各部门干事年终“优秀学生干部”的评优依据

之一。                            
   2 .室内物品放置按规定执行,办公室内的地面保持整洁。
   3 .办公室内务要整洁、室内明亮无异味、物品保持整齐、墙内无蜘蛛网、窗门玻璃明亮清洁。
   4 .做到不带饭或零食进入办公室,不向窗外丢弃杂物、果壳纸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5 .不准在办公室内乱画、乱贴、不准在办公室内嬉戏打闹等等。
办公室财产管理:
   1 .共同财产要大家共同爱护,要尽量避免财产的流失和破坏。
   2 .办公室内的财产出借或使用一定要登记,并且要及时归还,若没有及时归还 ; 财产的流水和破坏由借的人负责。
   3 .出借的财产要放回原处,以便下次使用。

为了明确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维护学生会办公室正常的运作秩序,协调各部门资源的合理使用,健全和完善系团委学生会机构管理制度,促进学生会办公室管理的制度化,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爱护并且正确使用办公室的财物;保持办公室环境的清洁、安静。

二、学生会各部门如需使用学生会办公室,需提前两天向负责人提出申请,以便统一安排。

三、办公室的固定资产是由系的经费购置,其所有权归系,管理权和使用权归系团委学生会,不得私用。办公室的钥匙由办公室负责人保管,未经学生会主席同意,任何人不得擅自配钥匙。

四、办公室财物由办公室负责人统一负责管理,统一协调、安排、监督各部门资源的使用;学生会内所有财产不得随意带出学生会,如有需要,学生会的公共物品必须经主席团、办公室负责人同意并备案后才能借出。

本规定望大家严格遵守,如有任何建议,请及时向主席团、办公室负责人反映,以便改正。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