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高职招考本科批新生录取通知书事宜
时间:2014-04-09 阅读:436
 

各位2014级高职招考本科批新生及家长:

我院2014年高职招考本科批次录取已经结束,现将新生关心的几个问题通知如下:

1、新生录取通知书

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2014年高职招考本科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2014年8月份与秋季高考录取新生一并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出。请各位新生及家长保持高考报名时的联系方式通信畅通。

2、基础课程辅导

为了强化高等职业教育录取新生的理论基础,为将来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学院将针对高职招考本科批录取新生举办数学、英语等基础课程辅导班,以强化基础理论训练。免收辅导费用。辅导时间,新生报到入学后再另行安排。

新生亦可根据自身实际和录取专业所涉及的专业基础课程如:大学物理、化学等,参加课外辅导班,强化基础理论知识。

3、“大学英语”分级考试和“计算机应用基础”免修考试

①定于9月初新生报到后,全体新生(英语专业、音乐学专业除外)参加“大学英语”分级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分别编入不同等级的教学班进行分级教学。请有关新生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复习或者参加课外辅导班,以便在分级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

②定于9月初新生报到后,举行“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免修考试,新生以自愿报名原则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准予免修该课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免修的课程为“计算机基础训练”),并获得该课程相应学分。申请免修考试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新生可9月1日后登陆学院教务网站(网址:http://210.34.52.11/),在“免修考试申请”模块中进行报名。

新生可登陆学院教务网站查询“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考试大纲。

4、其他事宜:新生和家长如有其他不明事宜,请及时与我院取得联系:0591-87893368(招生办)。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招生办公室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