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之星--2013级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5-03-09 阅读:513
 

 

     电气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秀强。秀强学长的兴趣爱好就是闲暇之余浏览网页看点资料,拓展知识面,听听音乐放松心情,还有玩玩游戏坑坑队友  他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存在即合理。他要求自己 平时少一些对生活不满的抱怨,天道酬勤,付出总会有收获的一天。在此看来,学长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能够用平常心去对待生活点滴。小编认为这种生活观很值得大家学习 他说他很荣幸成为学生会团副,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和电气伙伴们共同努力创造更辉煌的电气,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电气开始她们精彩的大学生活。 

    他不仅是电气工程系权益部的副部长更是足球协会的主席,他就是冯浩学长。身为足球协会主席的他 对足球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且擅长足球这项运动,足球爱好者们可以私聊冯浩学长与他进行技术交流。足球场上总能不时的看到他的身影。除了热爱足球,他还喜欢看电影,写毛笔字。他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人呐,最重要的是开心啦!学长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就是:“多读书,多思考,让自己的生活充实有趣。身为权益部的一员他认为他应该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断拓展创新权益部职能,让电气权益部成为电气系最牢固的后勤保障和维护电气同学权益的最好帮手。他想对14级新生说:“希望大家在搞好学业的基础上,多多参加学校内外的活动,不断提高自己,开拓视野,疯狂而快乐得度过自己大学生活。”

 

     电气工程系文体部部长and14级自动化一班助理邱福星。福星学长的兴趣爱好是睡觉、唱歌,不仅对唱歌有着浓厚的兴趣,而且还擅长于唱歌。他最喜欢的一句话:不忘初心 。对自己的未来的想法是:“和鹿丸一样,娶个媳妇,生只猴子,简简单单的生活。小编也认为简简单单的生活简简单单的幸福足矣。对文体未来发展的感想:“希望文体能够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团结好每一个家庭成员,让大家得到应有的锻炼,让每个人能够真正学到一些书本上学习不了的东西 相信在福星学长的带领下,文体部将会更好。对新生的期盼: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不忘初心,面对困难,困惑的时候不要忘了当初的自己,不能受到其他人的影响就彻底沦为大学狗,告诉自己要做一个真正的大学生,四年之后带着知识回去,所谓的知识不只是书本上的内容,大学是个小社会,在这里能学到很多为人处事的道理,希望新生们能够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学习到宝贵的财富。

      14级自动化一班的助导―林舒彬,舒彬姐最喜欢和朋友隔三差五的出去玩,看看电影 ,分享看过的书 ,谈谈人生 ,回家的时候下下厨在家里找找存在感 。她不仅有这些爱好,还擅长于书法,看书的速度堪称一流。她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她的未来想要活的潇洒帅气 每天过得轻松自在 ,周末和朋友逛街喝酒聚会 ,安安稳稳的上班赚钱,并且赚的钱够自己花 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对自动化1班的期盼:“喜欢小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享受这四年的快乐时光。 电气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自动化1班是个团结友爱的小家庭 班级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多多出去玩 但很重要的一点是“ 千万不要挂科了” 。对14级新生同样有着期盼:“希望大家保持住刚进学校的热情 ,为我们大电气争光 我们以你们为荣 。”
 

    权益部部长黄思捷。 部长喜欢享受各种美食,擅长于管理,在意很多细节。 高中毕业后听到大学许多人会很憧憬,并且很热情的规划了大学生活。但是到了大学后会碰到很多不如意的事, 或者有很多事与愿违的事物,但是学姐告诉我们即使有再多的不如意,我们都应该过好我们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她最庆幸的是当初选择了权益部,让她在这个大家庭里有待两年的机会~感受大家的温暖和热情 ,小编在权益部待了快半个学期了,也感觉到了权益部带给我的幸福与快乐,想必权益部的所有成员都会庆幸最初的选择。她想发自内心的对权益部所有成员说:“有你们真好,权益部是我们大家的骄傲 ,这些孩子们给我们带来了各种笑脸和成长,我们都在一起进步。学姐最喜欢的一句名言是既来之则安之,在抱怨的时候鼓励自己,在气馁的时候坚信自己,既然选择,就要认真努力去做好,还有最重要最关键的就是开心简单就好,其他都是小事哇~就图开心而活  学姐的乐观与快乐定能带给权益部更多的幸福

 

    旭辉学长性情温和,与人友好相处。课余时间喜欢参与花式跳绳活动。当来到这个大学进了权益部一直到现在当上权益部副部长他的收获与感受就是:“跟一群同样是学生会成员的同事一起奉献,一起收获的点点滴滴,感受到了幸福与快乐。”旭辉学长大学以前本身就一直有参加志愿者活动,在新生部门介绍的时候遇见权益部就知道这个就是自己的归宿了,想把自己对志愿者的热情投放到权益部,并且收获快乐。同样的,他想对权益部的成员说:“权益这个小家是你们发挥才能,享受生活的地方,所以你们可以无所畏惧、想做就做,权益这个团体永远是你们的后盾,也希望大家回望来时路,能够没有遗憾 。”他最喜欢的一句话:“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在于接受,也不是在于争取。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奉献,而不是一味的贪图享乐他人的劳动成果,自己却无所事事,更不在于与他人盲目攀比,争抢。 旭辉学长拥有的人生态度一定能给他的未来增添光彩。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