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知长补短,知责有为——记4.29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21-05-01 阅读:382
 

为进一步加强系组织建设,做好学生工作,4月29日,电气工程系于土建北楼213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陈寒荻辅导员,各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陈寒荻辅导员主持。会议伊始,陈寒荻辅导员对整年内各干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出了新的展望。要求干部收集整理好的全年工作材料,围绕着干部留任问题、干部成绩问题和各部门的特色活动等方面与在座的学生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由点到面的整体规划。最后,陈寒荻辅导员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各学生干部齐心协力,为电气工程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总结了学生会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对调动各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推进学生工作民主化进程有重要意义。

IMG202104291207091.jpg

(电气工程系  文/钟尚俊  图/管颖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