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关爱校园 ,“电”亮安全——记5.16安全用电活动
时间:2021-05-17 阅读:362
 

为丰富学生关于用电方面的安全知识,使其掌握合理、正确的用电方法,5月16日,由电气工程系主办的安全用电活动在红楼前如序开展。

注意安全用电,对于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活动现场通过安全知识长廊和趣味游戏等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传授安全用电知识,以典型直观的图片文字展示危险事项和防范措施,用漫画宣传安全用电小知识、安全用电常识、触电急救方法等。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让每个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深切感受到了参与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用电隐患的危机意识,还增强了同学们遇到突发情况的紧急处理意识。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使防患于未然的观念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提升安全用电意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装在每个人的心中。

(电气工程系  文/钟尚俊  图/钟尚俊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