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记5.18建党100周年活动
时间:2021-05-19 阅读:5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电气工程系于5月18日在红楼前举办了以“历经风雨一百载,矢志不渝创辉煌”为主题的有关党的知识和科技的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有:同学们能够学习使用电烙铁在电路板上进行焊接;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现场上手控制机器人;与具有重大意义事件的3D图进行合影留念。同时电气工程系林建新主任和吴怡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同学们学习党的知识,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强调同学们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更要关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和参与。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更要关注党和国家的大事,作为时代新人,青年是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应要肩负起自己的一份责任,为建党百年注入强大新动力。

(电气工程系  文/林遵明  图/沃方涛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