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记5.17金融知识讲座
时间:2021-05-18 阅读:303
 

为了拓展同学们在金融方面的认知,以及提高同学们对未知网贷的警惕性,确保人身安全,电气工程系于5月17日在科报厅特邀招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为20级的同学们举办抵制不良网贷,维护校园秩序的演讲活动。通过此次演讲来告诫同学们网贷的危险性,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与行动力。

本次演讲活动的主讲人通过向同学们展示历年贷款比重,提出曾经事例的方式来说明网贷的危险性与其中各种诈骗的多样性,并对应的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法和防范措施。在讲座中,主讲人还采取了与同学们互动,发放礼物的有趣的形式来活跃气氛,使得同学们更加热情,最大限度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让同学们在金融方面和网贷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加深对未知网贷的警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电气工程系  文/林祯衍  图/沃方涛  审/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