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凝聚团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记5.19院篮球联赛
时间:2021-05-20 阅读:277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5月19日12:20,电气工程系与环境资源管理系“明德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在意犹未尽的“羽毛球联谊赛”之后,篮球赛的接踵而至,使得同学们找到团体运动的快乐。

即使烈日当空,但当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便点燃了球员们的热情,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叫好。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直逼篮板。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我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虽然电气工程系篮球队在比赛中惜败,可是球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同学的心中。此次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电气工程系  文/陈国欣  图/陈国欣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