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以球会友,连接你我——记5.19院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1-05-20 阅读:390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5月19日中午,羽毛球赛在至诚羽毛球馆举办。

电气工程系作为参赛队伍之一,积极备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应有的体育精神,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前,选手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积极备战。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充分体现了选手们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态度。 比赛后,双方握手致意,形成了良好的竞技氛围。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还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希望电气工程系在此次比赛中继续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电气工程系  文/钟尚俊  图/钟尚俊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