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财产安全,防范在前——记5.29防诈骗活动
时间:2021-05-30 阅读:263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维护学生财产安全。5月29日下午,由电气工程系主办的防诈骗宣传活动在土建北楼楼下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海报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对同学们进行防诈骗知识的宣传普及,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各种常见诈骗的特点、主要表现形式及其危害,揭露了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和伎俩。同时提醒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不要贪图眼前利益,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信息,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各种诈骗的危害,加强防诈识骗的意识,提高对各种诈骗的警惕性,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让犯罪分子无可乘之机,预防诈骗案件的发生。

(电气工程系  文/钟尚俊  图/钟尚俊、董佳峰  审/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