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记6.6电气工程系获得院篮球赛总冠军
时间:2021-06-06 阅读:351
 

6月6日晚上,我院篮球决赛隆重展开,本次由电气工程系对阵信息工程系,经过激烈的对抗,电气工程系获得最终的胜利!

比赛前,双方队员们满怀激情,积极备赛,讨论并分析作战策略;比赛时,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用满腔的热情谱写了一次次绝佳的进球与防守,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球员互不相让,步步紧逼,在激烈的比赛氛围中电气工程系队员屡屡投中三分球,使得队伍士气大涨。整场比赛扣人心弦,呐喊声、加油声绵延不断,最后电气工程系以明显优势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赢得本次篮球赛的总冠军!

此次的院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最后感谢每位篮球队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电气工程系  文/钟尚俊、管颖  图/谢雨婷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