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红心向党,师生共唱——记6.10建党一百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时间:2021-06-11 阅读:356
 

6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通过歌声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本次比赛由电气工程系与建筑系联合参加,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一首首红色经典、一句句时代强音,都在学子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回响。一颗颗赤子之心,一腔腔报国热情,生动演绎了一堂融合家国情怀、青春奋进的“思政大课”。一首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红色凯歌悠扬婉转,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振奋了师生精神,凝聚了师生力量,充分表达了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豪迈心情。

(文/陈国欣  图/陈国欣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