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记7.5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7-06 阅读:4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7月5日电气工程系在土建北楼213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林琬冰老师作为此次宣讲报告会的宣讲人,为大家带来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精彩宣讲。

会上,林琬冰老师首先紧紧围绕党史发展脉络,权威正确地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建党过程中具有深刻时代意义的事件以及革命先烈筚路蓝缕的光辉事迹。接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为大家展示了一幅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生动画卷。最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通过宣讲,参会人员深刻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中更要知史爱党爱国,在实践中更加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

(电气工程系  文/董佳峰  图/董佳峰、钟尚俊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