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健康生活,从“心”开始
时间:2021-09-01 阅读:367
 

为做好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自我心理调节能力,引导学生合理看待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情绪困扰。8月30日晚19时,由著名心理学家章劲元博士作为主讲嘉宾,主题为《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创造幸福美好人生》的心理健康讲座线上进行直播,电气工程系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与直播观看。

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是每个人生活学习的前提和必要保障。作为一名资深的心理学专家,劲元博士丰富的经验,擅长将行为心理学融入讲座中,强调行为价值导向,深入浅出、简洁明了、节奏感强,使观看直播的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得到了相应的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讲座,同学们结合本系专业特色,带着问题和思考观看并通过交流互动,大学生对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重新认识,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大学生日常心理保健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电气工程系  /钟尚俊  /陈明理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