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记9.3学生会换届
时间:2021-09-03 阅读:352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充实学生会干部队伍。9月3日晚7时,电气工程系团委于在土建北楼209准时召开了学生干部换届面试工作。

首先,做好充分准备的2020届的干事们收到通知统一在土建北楼207等待面试开始,面试工作拉开了帷幕。各干事们在教室各自为面试做好准备,保持良好精神面貌,一颗平常心,等待即将到来的面试。随即进入本次面试高潮,干事们一个接着一个地接受考验。面试问题简短却极具思考,需要干事们深思熟虑后做出回答面试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伴随着最后一位竞选者的面试结束,此次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此次换届工作是同学们成长路上的一场考验,充分体现了各干事们的积极且认真的工作态度。也为我系学生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电气工程系  /陈佳琪  图/管颖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