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心交流,促了解——记9.12电气系新生适应性教育及党团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12 阅读:307
 

新生入学面临的第一个挑战是实现从高中阶段向大学阶段的过渡。进入大学后,同学们面临新的环境、新的朋友圈、新的生活方式等,都会给顺利过渡带来一定困难。而新生适应性教育及党团教育”就是大学适应性教育的重要载体。此次大会由陈寒荻辅导员主持,于9月12日14时在音乐厅举行大会。

大学阶段是价值观形成的重要阶段,也是明确人生目标和努力方向的关键时期。新生适应性教育及党团教育大会”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找准自身发展的坐标系此次大会上陈寒荻辅导员详细介绍了进入大学后的“昨天”、“今天”、“明天”,使同学们积极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世界的未来。”除了对新生的适应性教育,陈寒荻辅导员还进行了党团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本次大会将学校生活与党团教育相结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激励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电气工程系  /陈佳琪  图/陈明理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