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习先进人物,共建优秀支部——记11.26电气工程系党建活动
时间:2021-11-28 阅读:408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精神的认识,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电气工程系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打开的新局面。电气工程系于11.26日在土北门口举办党建风采展。

首先,位于中央的红色党建展板映入眼帘,展板分别从支部概况,支部风采与支部先进典型人物来展示,为活动奠定了基调。随后,志愿者们向来往师生们讲解了电气工程系党支部概况、历史、所获荣誉以及先进人物等。志愿者们还借此机会,宣扬了“十四五规划”的最终使命与当前进程。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校党支部的历史,并在心中树立了一个个先进榜样。做到“勇担时代责任,发挥引领作用”为同学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电气工程系学子们应在不同历史时期坚守初心、矢志报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电气工程系  /陈明理  /程礼样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