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歌舞青春,飞扬梦想—记11.27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21-11-28 阅读:445
 

 “葭月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期待以久的由机械工程,传播与艺术,电气工程系联合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1127日在音乐厅如期举行。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20位歌手经过角逐,进入了决赛。此刻,音乐的细胞在选手们的心中蠢蠢欲动,整个晚会流光溢彩。音乐厅中座无虚席,所有的人都因这场比赛而激动不已,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比赛正式开始。在决赛中选手们依次唱起了《大鱼》、《青鸟》、《我的名字》等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晚会的气氛点燃,同时博得了观众们的鲜花和掌声。比赛间隙,各系都安排了表演节目让同学们激动不已。最后电气系以一个不错的名次拿下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听觉的享受。在跌宕起伏的歌声中,今天的比赛落下了帷幕,同时也推选出了新一届的“十佳歌手”,同学们通过这个舞台,亲身融入了艺术节中,并且更好的展现了自己,体现出了多彩的校园文化。

                                       

                (电气工程系 文/林文凯 图/皮珂铭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