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顾往绩,启新程——记11.18电气工程系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1-28 阅读:479
 

为了加强学生组织管理,加强校园建设。电气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由学生团委书记主持下于1118日在土建北楼213举办学生代表届大会。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竞选学生现场演讲的方式竞职演说,把自己最闪亮一面展现给了广大学生代表。大会上本着民主、公正、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新一届学生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一年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学生团委团委书记殷切地希望在新一届学生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拚搏,勇敢地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的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革命理想高于天,没有远大理想,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电气工程系  /陈佳琪  /陈佳琪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