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2021-05-26 阅读:345
 

5月25日,电气工程系招聘会在土建北楼207教室进行。本次招聘咨询会电气工程系请来了福建省力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主讲。

福建省力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注册资本为1.2155亿元,是一家集传感器、智能仪表、智能变压器组件及工业自动化智能控制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电力变压器、配电开关设备组件企业、国家特种变压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创新100”企业。

招聘会现场,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电气工程系的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而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时会更为谨慎,在关心合同签订相关事宜的同时,也增进了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完美实现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更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电气工程系  文/管颖  图/沃方涛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