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
时间:2021-09-12 阅读:304
 

时值金秋,凉爽的秋风已然吹散炎热,送来了一批充满活力的面孔,9月11日,莘莘学子来到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干部早早地在西10宿舍楼下布置好场地。他们用一张张热情的脸庞、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新生。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党员们协助新生运送行李、协助签到,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入住、搬运行李,把相关事宜处理地井井有条。陈寒荻辅导员和林建新主任到场指导迎新工作开展。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越来越多的新生前来报道,迎新工作逐渐进入尾声,井然有序的工作安排为新生们节省了许多时间,热情的接待工作也获得了新生的点赞。

直至傍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电气工程系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温暖,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

电气工程系  文/钟尚俊  图/陈明理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