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纳新易新颜
时间:2021-09-13 阅读:308
 

新学期,新风貌,新激情,为更好地宣传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向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9月12日晚7时,电气工程系纳新大会在东阶梯举行,全体21级新生到场参加。

本次纳新宣讲会每个部门都以自己的方式展示出了特色,以中心的工作为切入点,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解各中心的工作事务和用人要求,通过PPT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详细地解释各部门的主要工作,邀请新生们加入纳新群,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提高新生们的兴趣,充分展现了学生部门的活力、影响力,及校园活动的魅力,引导新生走进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铺开新旅程的宏大蓝图在座的新生无不为精彩的展示鼓掌。

本次纳新大会让电气工程系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新的活力,使新生们充分了解了学生会的概况,相信之后这队生力军的加入必将给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供强劲动力。

电气工程系  文/钟尚俊  图/陈明理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