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向党庆百年,启航人生新征程
时间:2021-12-08 阅读:292
 

了解到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为完美实现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有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12月7日,电气工程系联合机械工程系、传媒与设计系开展“初心向党庆百年,启航人生新征程”主题招聘会。

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数十家企业进行岗位招聘,招聘会上,同学们通过阅读企业招聘海报,以及浏览企业宣传片介绍企业的概况、企业文化、薪资福利以及招聘岗位,同学们向心仪的企业投递出自己的简历。接着,与面试官进行深度交流,解答同学们对于工作相关的困惑。最后,面试官根据具体情况与同学们达成相关意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们必须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着力提高就业质量。通过此次招聘会,加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学们能充分发挥才干,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81d15e6812f434b0c97d1be60bdde18a.jpg

(电气工程系  文/陈佳琪  图/陈佳琪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