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习急救技能,增强救急本领--------记12.25电气系急救培训
时间:2021-12-27 阅读:411
 

生活中的人们经常将抢救意外伤害、危急重症的希望完全寄托于医院和医生身上,而缺乏现场急救知识,往往会使处在生死之际的病人丧失了几分钟、十几分钟最宝贵的抢救时间。为有效提高学生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加强学生的急救意识和能力,并增强社会义务的意识,电气工程系于1225日开展急救培训。

培训开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急救技能的意义,并且逐一介绍了各个急救技能的使用方法与原理,同时也结合了几个急救实例向我们展示了急救的意义所在。活动中期,邀请在场的同学进行现场急救演示,每位同学都非常配合,认真地学习。并呼吁大家要积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加强社会义务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电气工程系的同学们学到了许多急救知识,参加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急诊、急救知识的学习,既能保护自己,又能救助他人,我们会在今后继续开展各类健康讲座活动,让我们共同学习,守护生命,呵护健康!       

           (电气工程系/陈明理 图/林文凯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