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电气有我,风华正茂 ——记12.25学风活动
时间:2021-12-27 阅读:564
 

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相对一个班集体来说,学风建设状况直接影响到一个班级良好的形成。为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提高同学们课业成”目标。电气工程系于1225日开展了学风建设活动,评选电气系的优秀学子。

  自学风活动的正式上线至今,电气系的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同学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更多人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去。经过十几天的评比,最终2020级电气1班李昕妍,2020级电气1班李金龙,2021级电气1班刘佳慧,分别获得前三甲。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更好投入到学习中。

(电气工程系  /陈明理  /陈明理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