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电气2班重温党史,观影抢答
时间:2021-10-26 阅读:259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电气工程系20级电气2班于10月25日晚组织集体,进行了“重温党史,观影抢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观看革命宣传视频和抢答党史问题。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为志愿军们英勇的意志和牺牲精神所感动,并通过观影了解到的知识,积极参与问题抢答。“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从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到筚路蓝缕的建设时期,从摸着石头过河的改革时代,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我们党从不缺乏舍小家为大家的奋斗者,他们虽然事迹各不相同,但无一例外都带着爱国主义的底色。我们应该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涵养家国精神。

活动结束,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勇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