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一班情景剧《致敬历史,对话百年》
时间:2021-10-31 阅读:308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一百周年,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党史、团史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先锋意识,铭记党、团的光辉历程。电气工程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响应号召,开展以“致敬经典,对话百年”为主题的情景剧团立项活动。

首先团支部内成立了情景剧小组,开会研究讨论了情景剧类型,明确了详细分工并通过了服装、台词、场地等重要方案内容。情景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致敬《觉醒年代》中“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动人片段;第二部分为以“党”和“团”跨越百年的对话展开。在经过一周的筹备后,1031日,小组成员出色地完成了拍摄任务。

本次情景剧团立项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年跟随党的步伐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的历程,勉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图片2.png图片1.png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