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电气3班《青山福道,携手而行》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02 阅读:255
 

“漫漫长路通青山,步步攀升入青帘”。正值秋高气爽之际,10月31日下午14时,20级电气3班在福道开展《青山福道,携手而行》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从校区出发,一路乘坐公交车来到了福道,一眼望去,漫山青翠,坐车的疲倦顿时烟消云散,纷纷心怀喜悦地踏入了福道当中。栈道上,同学们三五结群,在欣赏青山美景的同时,结合福道步行活动,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两两一组,捡拾散落在路边、草坪、绿化带的垃圾,还对路人进行了党团知识和环保知识宣传。福道固然漫长,路途固然劳累,但同学们却是不辞劳苦,努力前行,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播撒到了福道的每一个角落。

在这次绿色福道志愿活动中,参与的同学们不同程度地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为将来更好地开展志愿者活动打好了基础。

1636043352010.jpeg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