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青春有我,共同防疫————记3.27青年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29 阅读:426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学习生活计划。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于

327日东操与健身广场进行核酸检测,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筑疫情防控防线;各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身作则,挺身而出,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清晨,志愿者们根据本次核算检测相关负责人的安排,提前在健身广场集合,身穿志愿者马甲与绶带,以最快的速度熟悉掌握工作内容和重难点,听从现场负责人的指挥调度,服从岗位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分批展开工作。志愿者们在现场主要负责引导现场教职员工有序排队,时刻提醒保持一米安全间距,戴好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耐心细致地引导每一位排队受检的教职员工填写线上信息,生成预约码,根据现场情况合理分配各管理区通道人数。

 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是我校扎紧织密青年抗疫“防守线”的积极实践,也是诚学子在防疫岗位上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磅礴力量的重要契机。志愿者们坚守信念、迎难而上、沉着应对、主动作为,以“万众一心抗疫情”的执着坚守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担当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万物终将向阳。

(电气工程系  /郑美垚  /林佳莹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