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线上线下 领学共学
时间:2022-04-10 阅读:278
 

   47日,春节的气息时值正浓,却受疫情影响,师生不能如期在教室上课,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针对此情况组织线上教学。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安排,开展线上学习专项活动。

自活动开始以来,电气工程系在微信公众号、QQ群等官方平台发布推送,对线上学习进行宣传,同时建立了线上学习交流QQ群引导参与者进入学习打卡,分享日常学习内容。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学习,以积极地心态面对生活,高效地利用时间来学习知识,纷纷将课堂笔记、学习心得、思考成果等展示出来,并在学习交流群中讨论交流,分享学习成果。本次活动不仅注重学习笔记的准确性、整洁性和创新性,将优秀作品以线上推送等形式推广以激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学习。

同学们表示:“虽然没有在学校学习,但在宿舍里我们也能够不断地学习新的知识,海量丰富的网络资源也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便捷,我们要在这个特殊时期,把握时间,充实自我。”

(电气工程系  /陈明理  /郑美垚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