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青春心向党,奋进心征程
时间:2022-05-07 阅读:114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5月5日电气工程系积极响应,组织线上观看中央共青团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线下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之志”系列讲座。
在建团百年之际,中央共青团给大家带来建团百年特别版青年大学习,中央主持人龙洋、以及中央团校教师胡静,带我们一起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探索百年征程。电气工程系学子们深刻领悟道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史启示,青年是共青团的支柱,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之志。电气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系列讲座,会上,围绕三点展开,历史进程与代代青年紧密连结、社会主义与中国青年的联系、五四精神引领新一代青年。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满怀对祖国赤子之心,在百年青年运动史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机、最有创造性的力量,中国青年运动是复兴伟大事业中清脆而激越的青春乐章”百年来广大青年在党的号召下,投身党的建设中,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电气工程系  文/陈佳琪  图/陈佳琪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