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2-05-12 阅读:245
 
  510日上午,电气工程系于土建北楼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由电气工程系团委学生带头,通知与电气学子们一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主席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中,五位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勇毅前进。最后负责人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厚期望,也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引导青年学一步,深一步。

本次大会上,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强调的精神,并且纷纷表示要成为时代新人,自觉承担民族重任,为了祖国的发展增添剂量和光彩。 

(文/黄一鹏  /陈佳琪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