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追忆“八闽楷模”,学习榜样力量
时间:2022-05-21 阅读:221
 

为深入学习八闽楷模陈炜同志、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宣传八闽楷模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营造积极向上、争当先进的学习氛围。电气工程系于517日和418日组织学生在土北线下集中观看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和线上自行观看。

 
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在省广播影视集团演播厅举行。发布仪式由立校”“立教”“立人三个篇章组成,通过视频短片、现场采访与讲述、情景表演和诗歌朗诵等方式,将一个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鲜活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观看直播后,电气工程系学生纷纷表示,陈炜同志推动教育发展的生动事迹令人感动、敬佩,学习好、践行好他的可贵精神,汲取榜样的力量接续奋斗,立足自身岗位为新发展阶段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电气工程系学生都深刻地感受到了陈炜同志无私奉献的大爱和尽忠职守的精神以及他对教育事业的热忱。

(电气工程系  /蒋亚莉  /陈明理  核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