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新局
时间:2022-07-16 阅读:105
 

716日,电气工程系主任林建新老师、副主任蔡逢煌老师电气工程系相关人员赴福建博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高质量就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福建博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电气工程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概况、产品项目以及目前遇到的技术难题等,表示希望与电气工程系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攻克遇到的技术难题。林建新老师对公司的支持和欢迎表示了感谢,随后深入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的目的意义、毕业生就业现状等问题,希望通过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攻关的深度合作。

林建新老师蔡逢煌老师对公司表示感谢,为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他介绍了电气工程系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期望未来能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加强互动,共同肩负起精准引才、精细育才、精心用才的社会责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电气工程系  文/郑美垚  图/电气工程系  审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