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访企拓岗促就业—— 电气工程系老师赴扬天电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2-07-15 阅读:123
 

715日,由学院电气工程系林建新主任辅导员吴怡带领两名学生代表前往福建扬天电能有限公司调研。

在此次走访中,林建新主任向合作企业介绍了福大至诚学院电气系主持的福建省重大教改项目和“面向新工科的‘四位一体’立体电气类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建设背景。建设目的和建设内容,力求探索一种新模式,切实培养、提高学生的产品研发能力,力求实现应用型本科学生直接上岗就业的美好愿景,还就校方与企业的资源融合,建立健全双方学习合作关系等校企共建项目深入讨论与推进,希望促进毕业生能够更高质量的就业,企业能更快速的发展。

司领导谢启端对于这种人才培养与校企共建模式表示肯定,同时还指出企业要推进发展是很需要这些具备初步研发能力的人才,可以为企业准确的制定员工的薪酬,既能降低企业的人力资源成本,也能够更好的留住人才,有效推进校企双方平台的人才资源共享对接。

 

(电气工程系  文/周艳  图/电气工程系  审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