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金秋九月,感念师恩
时间:2022-09-09 阅读:56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气氛。99日,以电气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为主,班级为辅开展“恩师之情如皎月 恩重如山共团圆教师主题系列活动,为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

为表示对教师的感激与敬意,活动当天以主席团成员和机协协会为代表,为电气系辅导员、老师们献上鲜花与祝福。“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是对所有老师的真实写照,老师们坚持以学生为本,时刻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秉着对老师真挚的敬意,电气工程系的同学们结合各个老师的特点写了祝福语,由衷的感谢他们背后辛勤的付出。

一根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诲千言万语,滴滴汗水浇灌桃李遍天下。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全体电气工程系学子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电气工程系  /郑美垚  图/李佳欣  核稿人/吴怡)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