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百年青春,强国有我——记6.8班级风采评选活动
时间:2022-06-10 阅读:72
 

在刚过去以“百年青春,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班级风采活动中,电气工程系2021级一班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嘉奖。展现了电气工程系风貌。

电气一班是同阳光一般积极向上的大集体。他们努力学习,敢于争先,在学习的土地上洒下点点春晖,奋力耕耘,取得优异的成绩。平日里主动报名志愿者活动,积极参加系、院举办的多项活动,在比赛中夺得优异的名次。他们或是在球场上大显身手,骄阳般热情四射的身影用拼搏和汗水为电气系带回荣耀。他们多才多艺,有若秋日的艳阳,歌唱与朗诵的昂扬自信,带来硕果累累的奖项与荣誉。冬日的暖阳,团结与友爱终将驱散生疏,尊重和理解终将抚平矛盾。互助温馨的电气一班大家庭,在校园里发光发亮。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班级风采展”活动中,电气一班班荣获嘉奖。感谢学院对我们的肯定,更要感谢辅导员老师,任课教师和我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有了这份荣誉,它将成为引领我们向下一个新高度前进的原动力。

(电气工程系/陈明理 图/电气工程系 审稿人/陈寒荻)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