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喜迎八方学子,共创电系未来——记9月12日迎新
时间:2022-09-12 阅读:114
 

2022912日,电气工程系迎来了2022级新生。为确保迎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精心组织,各尽其责,通过多站点、多时段多人次的工作模式让迎新工作开阵的井然有序、亮点纷呈。

当天清晨,电气工程系迎新工作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分别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各迎新站点集结到位,张贴迎新海报和祝福标语,准备迎新物资和搬运工具。上午8时起,电气工程系陆续迎来了197位新生报到,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们顺利完成入学登记并入住学生宿舍,辅导员林俊杰老师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并亲自为新生搬运行李,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新生报到期间,系主任林建新,第三党总支书记陈智伟,系团委书记吴怡亲临现场,对电气工程系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并实地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询问新生的个人诉求。

  现场报到工作结束后,电气工程系2022级新生班导组织全体新生召开班会,会上电气工程系2019级班导陈臻鹏作了“新起点、新要求、新梦想”的主题发言,随后各位同学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本次班会不仅拉近了班级同学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使得全体新生对于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

(电气工程系  /汤恒杰  图/李佳欣  核稿人/吴怡、林俊杰)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