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9-15 阅读:96
 

为响应福州大学关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部署,拓展学生就业空间,解决学生就业难题。915日上午,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林建新带队,副主任蔡逢煌,第三党总支书记陈智伟,系专任教师俞珊和蓝丽金共同组成的“访企拓岗”考察队赴福州市高新区华建大厦与万山大厦进行实地走访调查。

在调查中,林建新主任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丰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业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建新主任介绍了福州大学电气工程系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校方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同时表示企业愿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推进了校企之间的人才供需对接,对于开拓更多学生就业岗位,解决学生就业难题,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为在丰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图为在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电气工程系  文/郑美垚  图/电气工程系  核稿人/吴怡、林俊杰)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