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新时代学生干部学习三自三思”培训会
时间:2024-03-31 阅读:10
 

为进一步增强班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学组织和班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学生骨干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学生干部的凝聚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组织部及两委办于3月28日中午召开“新时代学生干部学习三自三思”培训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团委书记吴怡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组织部、两委办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会议。

电气工程系团委书记吴怡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三自三思”的含义,并向在场的学生干部以及干事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优化组织结构,加强各部门之间联系,统筹协调能力,以严的标准和高的要求激励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二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学习中总结经验、增强本领,在实践中获取真知、领悟真谛;三是要秉持学院良好传承,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在学习和实践中培养自己的各项能力。接着由两委办部长温林烨带领大家对“三自三思”进行具体阐述,通过文字演示和案例列以及结合生活实践举向在场的学生干事说明如何做到“三自三思”,作为一个新时代学生干部要如何规范自身行为起好领头作用。

开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活动结束后,大家也都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并会将会议中学到的精神融入实践生活当中,真正地实践起来。


资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