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青春力量显担当,打扫教室焕新颜 ——电气工程系教室卫生打扫活动
时间:2024-04-01 阅读:10
 

3月23日,至诚学院电气工程系为了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学习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举办了一场“小电青年 E扫除”的志愿活动。这次打扫教室卫生的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正确的价值观念和团队之间的合作意识,倡导学生关注教室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现场,他们手持扫帚和抹布,分工明确,共同为新学期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互相配合得十分默契。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清扫任务。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教室焕然一新,窗明几净,地面干净整洁,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此次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室环境,也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春力量显担当,电气工程系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正能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质,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气工程系  /苏礼圣  图/林经凯  核稿人/邱文慧)


资讯搜索: